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

月風講股系列~精準獲利K線戰技~-94-98頁



今天有朋友問起,以經有200讚了,怎麼還沒推出新的月風講股!!?

最近對大家十分抱歉,因為每天上網的時間都在處理特約商店,加上不斷有好友來訪,所以時間上十分緊湊,真的一直忙不過來,但月風對所有社友的承諾絕不打折,今晚趁著意識還清醒,就再來寫下去吧!!

我們來翻到94~98,這幾頁的內容,主要就是在介紹雙鴉形態,而兩種型態的差別主要是缺口有沒有被回補,其實呢,有學過月風流技術分析的朋友都因該清楚,月風在實戰操作上,"是重意不重型",型態上的完美比例,是書本上教條式的答案,這種東西並不適合完全套用在真實的市場中,真實的市場是瞬息萬變的,默守成規的方式並不適合這個瞬息千里的金融市場,我們只要能夠了解,並掌握型態背後真正的""足矣,並不要死套招式,要記得,招式是死的,人是活的

雙鴉是一短一長的黑K,顯示出空方力道正在轉強,這是不錯的觀察訊號,也是"空方"軍隊的重要防守點,依此觀察,只要多方反擊至此呈現出多頭力竭,通常都是空單較安全的進場位置

601
從力山的線形中可以看出,空方在高檔走出雙鴉型態後,多方試圖反攻,但在空堡壘前功敗垂成

602
台一的線形中,我們可以看到類似的主力操作手法,在這種小型主力股中,這些判斷方式有時都出呼意料的好用
603
股市有個好玩的地方,就是行情會一再的重覆,最大的原因,就是背後的人心不變,如果早點學會這些防身技巧,相信可以省下不少銀兩
604
實戰時,我們都要記得一件事,世界上再好用的技術,都有失誤的時候,當行情不如我們預期時,不要問原因,先停損就對了,我們永遠找的到再一次的進場機會,可是當機會來臨時,我們手上要有足夠的籌碼
605
這張走勢圖就是非常好的教學,當我們失誤被停損一次的時候,別灰心,也別難過,正確的態度因該是,不需要有任何情緒,這就只是統計學上的機率遊戲,當我們停損出場不代表戰敗,只是要等待下一次誘敵深入的戰機而已
606
國化的線圖是一個雙鴉躍空的變形,其實在實戰上一樣有效,學操作,不要去死背硬記任何規定,而是要去了解他的原理
而跳空行情加上一短一長的黑K,代表極短線上多頭遭遇了強大的阻力,從跳空上漲反轉成大跌,這種細膩的心態轉換,有時候恰恰成趨勢的終止點,我們要去觀察發生這些現象後多頭的反應,而非馬上將資金投入戰場
有時候主力會藉著大家都知道的技術來反將一軍,但是主力最大的弱點,就是必須走出行情才有獲利,無論要拉抬還是出貨,都有跡可循,而觀察這些蛛絲馬跡,就是我們致勝的法寶,千萬不要讓自己的敏銳度睡著了
607
有時訊號出現的位置未必是最高點,但這種跌勢中的反彈更有可信度,操作上我們其實跟本沒必要去猜頭部,等頭部真正形成在進場這樣的策略也許會少賺一些錢,但是做最有把握的交易,才會讓自己十年後的今天,還能在股海中屹立不搖

4 則留言:

  1. 每个人都读这个证词,我是如何得到我的贷款从合法和信任的贷款公司我的名字是Kjerstin Lis,我一直在寻找贷款,以结算我的债务,每个人都我遇到了诈骗,并采取了我的钱,直到我终于遇到了先生,本杰明·布劳尔李他能够给我贷款R450,000.00。他还帮助了我的其他同事。我今天说,作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,我告诉自己,任何贷款人,拯救我的家人从我们的贫困情况,我会告诉名字给全世界,我很高兴地说,我的家人回来了好,因为我需要贷款开始我的生活,因为我是一个单身妈妈有3个孩子和整个世界似乎它挂在我,直到我的意思是上帝送贷款,改变了我的生活,我的家人, 一个害怕贷款人的上帝, 本杰明先生, 他是救主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家人, 起初我以为这是不可能的, 直到我收到我的贷款,我邀请他参加我的家人聚会,他没有拒绝,我会建议任何人谁是真正需要贷款联系先生,本杰明·布劳尔·李通过电子邮件在(Lfdsloans@outlook.com),因为他是最理解和善良的贷款人,我见过一个关怀的心。他不知道我这样做,通过传播他的善意对我,但我觉得我应该与大家分享这个,以摆脱骗子,请小心冒名顶替者,并联系正确的贷款公司给我们发电子邮件:Lfdsloans@outlook.com或whatsapp +1-989-394-3740. . 

    回覆刪除